老邻居 发表于 2013-2-1 18:40:41

好拍摄,欣赏了。

老兵 发表于 2013-2-1 18:53:12

形神兼备.好拍

老友 发表于 2013-2-1 19:23:07

拍得很帅,赞一个!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2-1 19:29:00

欣赏支持!

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3-2-1 20:04:36

经签定,确实是帅哥。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2-1 20:28:18

帅哥真帅,好拍摄,欣赏学习!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2-1 20:32:24

好拍,欣赏!:victory: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2-1 21:04:52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2-1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片有有些过曝,第二片不错!

蝶心 发表于 2013-2-1 21:58:58

好拍摄,欣赏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3-2-1 22:14:06

精美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帅哥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