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31 22:30:01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31 22:43:21

漂亮,我们那儿把这种植物叫爬墙虎。:victory: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09:47

晴朗 发表于 2013-1-31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赞一个!

谢谢了:)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10:12

晓凡 发表于 2013-1-31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光影!

谢谢欣赏:)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10:39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1-31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11:10

悍马 发表于 2013-1-31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烈的色彩对比突出了浓浓的秋意

谢谢鼓励:)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11:55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31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12:51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31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我们那儿把这种植物叫爬墙虎。

那是你那儿没有山,是吗?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31 23:16:36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那儿没有山,是吗?

我们那儿也有很多山,山上种的都是松树。石头山比较多。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19:46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31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那儿也有很多山,山上种的都是松树。石头山比较多。

是啊,那就是一种植物的两种叫法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爬山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