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漂亮,我们那儿把这种植物叫爬墙虎。:victory:
晴朗 发表于 2013-1-31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赞一个!
谢谢了:)
晓凡 发表于 2013-1-31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光影!
谢谢欣赏:)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1-31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欣赏支持:)
悍马 发表于 2013-1-31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烈的色彩对比突出了浓浓的秋意
谢谢鼓励:)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31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欣赏支持:)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31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我们那儿把这种植物叫爬墙虎。
那是你那儿没有山,是吗?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31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那儿没有山,是吗?
我们那儿也有很多山,山上种的都是松树。石头山比较多。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31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那儿也有很多山,山上种的都是松树。石头山比较多。
是啊,那就是一种植物的两种叫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