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11-12 14:59:54

花之媚

花之媚

农夫 发表于 2009-11-12 15:53:38

蓝老师好拍。学习。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42:48

非常漂亮

心海 发表于 2009-11-13 16:19:58

拍的非常漂亮,1、2构图稳重,用光讲究,画面干净,向老师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花之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