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11-12 14:47:57

东盟行------武汉篇

:lol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11-12 14:48:27

:lol

心海 发表于 2009-11-13 16:10:06

漂亮的长江夜景,片子拍的真好!欣赏学习了。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14 15:06:02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1-13 16:1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的长江夜景,片子拍的真好!欣赏学习了。

渡口桥 发表于 2009-11-14 15:49:48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1-14 19:29:49

回复 2# 笑看人生 的帖子

欣赏专业的作品。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1-15 13:21:08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就是不一样。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1-15 15:32:17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1-13 16:1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的长江夜景,片子拍的真好!欣赏学习了。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5 22:53:48

拍得精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东盟行------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