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拍摄,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 :victory: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handshake特爱第一图。
听星竹 发表于 2013-1-30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片拍得好,合焦准确,构图漂亮
赞同。好拍,欣赏支持!
好拍,欣赏支持
1P很不错,不是相机的性能不好,而是镜头不给力。。。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漂亮,欣赏支持!
一片拍得好,合焦准确,构图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