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3-2-1 10:18:42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1-30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欣赏了!

谢谢鼓励~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3-2-1 10:19:39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1-30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了!请问姐姐拍的这些全景图是用什么软件接片的?

谢谢鼓励~用CS6做的接片~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3-2-1 10:20:51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30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漂亮。是草海吗?

是的,草海,本来去拍黑颈鹤,看到景色不错,拍了一组~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1 10:45:14

漂亮!欣赏了!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3-2-1 11:59:09

精美之作,欣赏支持美女!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2-1 12:40:25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3-2-1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不客气,学习。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2-2 00:23:23

视觉、色调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湖光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