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底河 发表于 2013-1-30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欣赏了!
谢谢鼓励~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1-30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了!请问姐姐拍的这些全景图是用什么软件接片的?
谢谢鼓励~用CS6做的接片~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30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漂亮。是草海吗?
是的,草海,本来去拍黑颈鹤,看到景色不错,拍了一组~
漂亮!欣赏了!
精美之作,欣赏支持美女!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3-2-1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不客气,学习。
视觉、色调漂亮。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