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就是大师,拍的就是不一样!横看竖看,怎么看都不一样!
够黑够白,大师就是大师,拍的就是不一样!:victory:
就我老实听话,所认总受欺负,哈哈
人物情感拿捏的很到位,很有底蕴,欣赏灯老师的大作,学习再学习。
大师拍的都是大片,欣赏了。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好拍摄,不过给版主大师提个小小的建议:人气、会员、发帖量和宣传有待提高啊,个见:P
新疆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3-1-31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不过给版主大师提个小小的建议:人气、会员、发帖量和宣传有待提高啊,个见
建议很中肯,我们会继续努力,把论坛办得更好!谢谢你!
视觉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