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17:14:04


西塘,一个活着的千年古镇。

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17:14:27


西塘,一个活着的千年古镇。

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17:14:49


西塘,一个活着的千年古镇。

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17:15:12


西塘,一个活着的千年古镇。

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17:15:35


西塘,一个活着的千年古镇。

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17:16:22

      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此次江南古镇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自己做了一些浅薄的记录,没有更深层次地挖掘古镇的内涵,但自我感觉也沾染到了一点江南的风雅和惆怅,体验到了那一段属于自己的温馨时光。此组片子意在表现古镇美景,人文的东西相对少了点,人物的点缀和呼应在画面里相对表现不足,有时间的话将整理另发,谢谢浏览~~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1-29 17:59:41

是周村吧!

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21:15:03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1-29 1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周村吧!

呵呵,看来副秘书长没去过西塘~~

河马 发表于 2013-1-29 23:21:27

欢迎新朋友,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30 09:49:33

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3-1-30 09:50 编辑

色调唯美,构图漂亮,拍摄精道。一展西塘美色,如闺中少女款款走来。十分欣赏。: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从西塘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