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29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花絮,好拍摄,瞬间抓拍得非常精彩!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还不弄几张上来,要不成黄花菜啦;P
扣儿 发表于 2013-1-29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看完老师的片片,非常开心的笑了,感谢老师一行,留下很多快乐。
没忘姐儿俩的快乐吧?!没拍好见谅唷;P
绝地 发表于 2013-1-29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追日老师学习!
谢谢,还请指点。
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3-1-29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追日--夸父来到这个年代不射日了,整摄影了!干啥都是高手啊!定格瞬间,我要喊:我不爱吃方便面!
是那红帽子吧,呵呵,方便面该吃还得吃啊!
追日mx 发表于 2013-1-29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忘姐儿俩的快乐吧?!没拍好见谅唷
快乐的保质期很长的,岂能忘记。拍得很好,我不会去以摄影人的角度去看片片,只需要体会包含的快乐就可以了。感谢老师
激光 发表于 2013-1-29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次有缘认识老师非常开心!有招待不周的地方敬请谅解!
这组照片充分看出老师功力!学习了!
由衷地谢了,那么热情,那么温馨,难忘!随手抓的,莫怪哦!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1-29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一瞬,情牵两地;四季有时,真情无限。
情意浓浓!
河马 发表于 2013-1-29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支持!
谢谢啦!
追日mx 发表于 2013-1-29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由衷地谢了,那么热情,那么温馨,难忘!随手抓的,莫怪哦!
我们期待老师经常来九江做客!
精彩抓拍采风花絮,欣赏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