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3-2-1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谢谢!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2-2 0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夸奖!
不客气!祝周末愉快!!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算是我们黎平最美的梯田了呢!
我觉得是中国最美的梯田也不过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