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10:07:37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3-2-1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10:07:49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2-2 0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2-2 13:40:25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夸奖!

不客气!祝周末愉快!!

九妹 发表于 2013-2-2 15:27:34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算是我们黎平最美的梯田了呢!

我觉得是中国最美的梯田也不过如此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肇兴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