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1-29 11:50:24
静静夕阳
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11:51:04
好拍摄,欣赏。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1-29 11:52:58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1-29 11:54:58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1-29 12:00:06
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1-29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感谢关注啊,你好快,我还没发完。嘿嘿。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9 12:54:26
片子构图、色调漂亮。加分欣赏分享!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1-29 13:08:16
漂亮欣赏
蝶心
发表于 2013-1-29 14:52:21
漂亮的光影
华表
发表于 2013-1-29 16:23:54
精彩好拍,欣赏学习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29 16: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