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2-1 14:13:30

漂亮夕阳红啊!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2-1 16:23:46

无论是色调意境,,还是构图都堪称完美

向往- 发表于 2013-2-1 21:07:28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1-30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欢迎老师光临,谢谢临帖!感谢鼓励!祝开心快乐每一天!

向往- 发表于 2013-2-1 21:07:40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2-1 14: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夕阳红啊!

欢迎老师光临,谢谢临帖!:handshake

向往- 发表于 2013-2-1 21:08:53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2-1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论是色调意境,,还是构图都堪称完美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临帖和精彩点评,感谢好友鼓励!

可可西里马 发表于 2013-2-26 12:16:20

色调很舒服!赞一个!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植物园”夕阳晚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