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8 11:42:26

:victory::handshake

两点水 发表于 2013-1-28 11:55:11

独具特色,欣赏!:victory::victory: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1-28 11:56:57

精彩,非常欣赏!

蘑菇 发表于 2013-1-28 13:01:13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1-28 14:11:21

有观察力,拍得好。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1-28 15:26:24

欣赏支持!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8 16:13:56

虽然是小景,但拍摄的很好,欣赏支持好友!

chipp 发表于 2013-1-28 16:42:16

不是对称的构图,主题不应该放在中间(个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8 17:05:15

漂亮。欣赏!

蝶心 发表于 2013-1-28 17:08:41

好作品,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商场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