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3-1-27 23:46:4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老师总结!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8 03:16:30

华表 发表于 2013-1-27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结的很好,老师辛苦了,你是一个很细心的摄影人,回顾总结是一个很好的一次再学习的机会,可以潜下心来回 ...

赞同,老师辛苦了,总结非常好。欣赏学习!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1-28 07:42:02

总结的精彩,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1-28 08:47:25

多点评他人作品,但要真诚,对作者劳动的尊重,相互学习切磋;即使您是高手,也要通过你的点评来体现,而不是冷嘲热讽;点评要说为什么不对,更要说怎样才对;实话实说方显真诚,闻过则喜,良药再苦也是为了治病。
说得好,希望大家都能做到这样。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8 13:22:34

向老师学习,对自己过去的回顾,就是为更好的工作奠定基础,敬佩老师!

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1-28 19:24:51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8 0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老师辛苦了,总结非常好。欣赏学习!

谢谢评论,谢谢指导。

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1-28 19:24:5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8 0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老师辛苦了,总结非常好。欣赏学习!

谢谢评论,谢谢指导。

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1-28 19:25:10

四夕! 发表于 2013-1-27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老师总结!

谢谢您的鼓励!!谢谢欣赏。

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1-28 19:25:27

四夕! 发表于 2013-1-27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老师总结!

谢谢您的鼓励!!谢谢欣赏。

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1-28 19:25:53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1-28 0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结的精彩,

谢谢评论,谢谢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12年摄影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