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1-28 16:38:08

让这么多人拍,被拍的人压力有点大啊!;P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8 17:59:40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1-28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让这么多人拍,被拍的人压力有点大啊!

我不懂 你说的焦外二线裁剪过后期PS过

蝶心 发表于 2013-1-28 18:50:44

好活动,欣赏支持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8 22:53:27

本帖最后由 老普州 于 2013-1-28 22:55 编辑

好活动,好拍摄。用光漂亮,色彩靓丽。欣赏支持。:victory:感觉,构图有点呆滞,:victory:

典石 发表于 2013-1-29 16:20:02

欣赏!

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1-30 14:38:56

欣赏支持老师好拍摄!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1-30 20:42:10

欣赏好友精彩佳作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30 21:08:15

拍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黔东南站2013年 春节前最后一次集体采风!(朗德上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