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么多人拍,被拍的人压力有点大啊!;P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1-28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让这么多人拍,被拍的人压力有点大啊!
我不懂 你说的焦外二线裁剪过后期PS过
好活动,欣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老普州 于 2013-1-28 22:55 编辑
好活动,好拍摄。用光漂亮,色彩靓丽。欣赏支持。:victory:感觉,构图有点呆滞,:victory:
欣赏!
欣赏支持老师好拍摄!
欣赏好友精彩佳作
拍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