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1-28 08:27:56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1-28 09:44:04

好拍!欣赏支持!

黄蜀 发表于 2013-1-28 10:05:08

欣赏支持好友!

瑞峰 发表于 2013-1-28 11:33:05


欣赏好友精彩佳作。

两点水 发表于 2013-1-28 12:10:43

好题材,欣赏!:victory::victory: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28 15:21:43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朦胧光影 发表于 2013-1-28 15:27:23

有意境,欣赏老师好拍摄!   看参数是上午10点多钟所拍,白雪的颜色是作者有意而为之?还是为了凸显天空蓝?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1-28 16:40:51

好抓拍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8 17:12:34

意境很好,一起回家咯!。。。哈哈!

蝶心 发表于 2013-1-28 18:41:26

有意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