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一——政府重视
昨天是2013年春运的第一天。原来想去拍摄一些“人山人海”的场景,但是没有出现,于是想从另外一些角度来反映春运。P、1 由于今年推广了网上订票、电话订票,所以在车站这边出现了这种“自动取票”机器,
P、2 所以车站的售票处就不那么拥挤了,服务台前面的人出不多。
P、3 在车站广场上,还出现了警犬。
P、4 还有许多民警在热情地为旅客服务。
P、5 在入口处执勤的武警战士,不禁使我想起了“世博会”。
P、6 广场上还停着一辆“救助专用”车,随时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上传完毕。敬请浏览和点评,谢谢!
新视角:) 文图结合,延伸到另一个主题,而我们同样在拍摄,却脑海里没有这样的想法,欣赏老师的拍摄和想法! 悍马 发表于 2013-1-27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视角
感谢老师的首席浏览和鼓励!请多多指教。:handshake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图结合,延伸到另一个主题,而我们同样在拍摄,却脑海里没有这样的想法,欣赏老师的拍摄和想法!
谢谢好友的鼓励!:handshake
每个人在拍摄时都会有自己的想法,期待好友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