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学习
好活动,春运 回家过年,很好的主题,欣赏!
好活动,欣赏支持。
回乡心切的好拍照是否该发了,等待中。。。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7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参加上海站组织的拍拍《回家》路活动好开心。虽然羊儿水平太差,没能拍出寒风中等候回家的老老少 ...
好活动,可惜没有空参加~~在此学习
欣赏好友老师们带来的精彩画面!向老师致敬!支持活动!
好活动,向彰友们问好。
zzl569 发表于 2013-1-27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可惜没有空参加~~在此学习
谢谢老师的点评和回复,期待下次有机会向老师学习!
学习!
欣赏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