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1-27 0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噪点有点大,类似这样的场景拍摄,不必用高感光度,直接放好一个位置,家常曝光时间就可以了,那样会显得质 ...
谢谢古船老师!我对手机拍照还不是很会,所以就出问题了,我仔细琢磨一下,争取下次拍好点!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7 0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猜不到,是哪个小区会所还是酒店?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1-27 0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手机拍摄,欣赏了。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1-27 0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私人会所?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1-27 0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好拍,猜不到是哪里。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
晓凡 发表于 2013-1-27 0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像是酒店大堂?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
长镜头 发表于 2013-1-27 0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佳片!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27 0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3-1-27 0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7 0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机出来的片片一样也美,不知道是哪里?
是我在新年住了16天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