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表于 2013-1-27 23:03:03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1-27 23:15:47

欣赏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3-1-27 23:16:15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一棵树 发表于 2013-1-27 23:24:51

色调失真效果不好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1-28 10:22:44

学习中............:handshake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1-28 11:01:53

很美的画面,不错的光影,欣赏支持好友!

瑞峰 发表于 2013-1-28 11:13:30

我认为色调还是自然一点好。欣赏了。

喻建 发表于 2013-1-28 13:32:19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1-28 14:21:29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AwNDk3fDU5MWNiYWU2fDEzNTkzNTM3MTB8MTg3MjcwfDE3MzA4Nw%3D%3D

俊和尚 发表于 2013-1-28 15:23:25

P8的色彩非常到位,喜欢,前面片片色彩过于浓艳。(个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日落时分的《世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