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1-25 16:18:01
拍摄不错,我很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5 16:25:58
很漂亮。是个出片子的窝子。感觉还是老岳哥那次光影更好点。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1-25 16:46:22
精美、大气、壮观,水平就是不一样,好好向你学习!
老友
发表于 2013-1-25 18:43:35
一组非常漂亮的喀拉斯美图,构图典范,色彩还原真实。支持佳作!
向往-
发表于 2013-1-25 18:57:14
非常喜欢老师片片,每一幅都会带来惊喜!构图美、层次好,光影佳,画面极具欣赏性!加分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5 21:11:21
拍得非常精美,风景如画,欣赏支持老师佳作!问好!:victory::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1-26 15:34:39
欣赏美图,谢谢分享。
典石
发表于 2013-1-26 17:14:23
漂亮老火,学习!
晓雪
发表于 2013-1-26 20:40:23
碧螺春
发表于 2013-1-27 10:00:58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