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发表于 2013-1-25 16:34:34

光影不错,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1-25 17:30:59

好漂亮的光影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1-25 17:36:35

欣赏精彩。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1-25 17:59:13

光影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

老友 发表于 2013-1-25 18:09:40

手持拍摄夜景,功夫了得!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1-25 18:11:45

好拍摄,欣赏

长镜头 发表于 2013-1-25 18:46:55

:victory::victory::victory:

向往- 发表于 2013-1-25 18:52:44

欣赏老师带来的精彩抓拍,很美的夜景!支持老师!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3-1-25 19:09:22

光影、构图都很漂亮:victory::victory::victory: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3-1-25 19:39:59

夜景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手持抓拍两张观夜景者-----摄于开封菊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