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1-24 22:55:22

反映 环境污染的片子,拍的如此漂亮 。欣赏

四夕! 发表于 2013-1-25 07:37:20


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好友佳作!

蘑菇 发表于 2013-1-25 08:24:51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5 11:33:03

好拍,欣赏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1-25 11:43:15

拍得非常精美,欣赏学习!

俊和尚 发表于 2013-1-25 12:30:12

好命题,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victory:

晴朗 发表于 2013-1-25 16:08:44

很给力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5 17:19:06

好主题,好拍摄。这种片子要拍组照才有力量。

跳跳猪 发表于 2013-1-25 19:03:30

好拍摄,好光影!:victory:

黎哥 发表于 2013-1-25 22:17:51

跳跳猪 发表于 2013-1-25 1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光影!

谢谢好友支持,祝好友周末愉快!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阳光下的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