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11-10 19:04:08

川站摄影师炉前采风

川站摄影师炉前采风

心海 发表于 2009-11-10 19:16:49

温度一定很高吧?好拍摄,欣赏了。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11-10 19:39:03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1-10 19:1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温度一定很高吧?好拍摄,欣赏了。 [/quote
在拍照的位置大约40度左右!炉前工穿着防热工作服,汗水流在衣服、鞋子内

东洋大海 发表于 2009-11-10 21:31:23

辛苦!辛苦!!!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10 21:34:49

拍的不错,漂亮欣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川站摄影师炉前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