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上海市
› 腊梅
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3-1-23 22:27:33
腊梅
这么小的一张图片也要传半天:L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4 12:16:54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1-24 12:20 编辑
拍摄很清晰,表现了腊梅花瓣像蜡的感觉,质感漂亮。好拍!
电脑可能速度慢了,也可能你的网速低了。谢谢你,费时间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