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
发表于 2013-1-24 21:16:33
老师是个有心人:lol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1-24 21:33:52
好光影 好拍摄 可惜今天没分了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24 21:54:22
光影漂亮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4 22:00:56
影调不错,欣赏支持!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1-24 22:20:38
欣赏学习版主老师光影漂亮的精彩拍摄!
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3-1-24 22:23:10
漂亮拍摄:victory: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1-24 22:55:11
光影漂亮,有寓意。欣赏支持。:handshake
晴朗
发表于 2013-1-24 23:01:56
好拍
绿豆芽
发表于 2013-1-24 23:16:06
漂亮,拍得清晰通透.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24 23:52:40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