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花儿,欣赏!可惜我今天没分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9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花儿,欣赏!可惜我今天没分了。
没关系,能得到你的赞赏非常高兴:handshake
漂亮的花卉,拍得清晰细腻:victory:
细腻漂亮!学习!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1-29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花卉,拍得清晰细腻
你的支持是我的动力。谢谢
zzl569 发表于 2013-1-29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细腻漂亮!学习!
你的支持是我的动力。谢谢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坐等大师解答这是什么花;P
谢谢版主给我加分和鼓励:handshake
精彩拍摄!: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