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4:59

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3-1-23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非常漂亮的素描,后处理极佳,欣赏!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5:06

空玄 发表于 2013-1-23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5:14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3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制作,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5:22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1-23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5:29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3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加分支持欣赏分享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5:36

激光 发表于 2013-1-23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味道!学习中!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5:43

四夕! 发表于 2013-1-23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7:22

花语 发表于 2013-1-23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喜欢。只是边框自我感觉有些现代,把里面的画给压住了。老师别见怪。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您说的极是。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9:11

蝶心 发表于 2013-1-23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4 10:39:26

扣儿 发表于 2013-1-23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素描风景画,有种想拿起笔学画的冲动。感谢老师分享

谢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