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3-1-23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多谢四夕!
典石 发表于 2013-1-23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一般的精彩!
多谢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4 0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主席老师好友拍摄的佳作!
多谢元老鼓励!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1-24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地方太美了。
我也这么觉得。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4 1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特别是光很美!喜欢 !
谢谢吴版!
晓雪 发表于 2013-1-25 0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多谢来欣赏!
色影无忌 发表于 2013-1-25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欣赏学习
多谢!
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3-1-25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的令人窒息,视觉的享受,赞!!!炊烟、还未散去的晨雾,太梦幻了!
被你说的有意境了!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3-1-27 09:16 编辑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1-25 16:4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真漂亮,我去拍的太差,干脆再去一次?
只要你想,随时都行!
大美之作,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