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11-10 16:26:57

炉前工与铁水奔流

11月10日拍于攀钢新3#高炉炉前

苍海 发表于 2009-11-10 18:22:52

这么大的光比能把曝光控制的如此之好着实不易,赞并学习了!

心海 发表于 2009-11-10 18:34:59

我们的坛子里这样的片子不多见,让我们开眼了,片子真棒,欣赏学习了。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11 19:35:42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1-10 18:3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的坛子里这样的片子不多见,让我们开眼了,片子真棒,欣赏学习了。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11-17 13:03:37

欣赏好片子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1-17 15:05:30

:victory:

寒剑 发表于 2009-11-19 10:23:41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欣赏。学习!!!

醉影 发表于 2009-11-19 23:21:09

我赞美高高的炼钢炉台,这里是火的世界。火,熔炼着矿石。火,催化着合金。火,使钢水发生化学精变。火,映红了炼钢工人炽热的胸膛。火光中,一炉炉钢水在沸腾。火光中,一束束钢花在怒放。火光中,炼钢工人的汗水在泼撒。火光中,一个美好的理想在升华……   :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21 15:27:37

不错,欣赏了。:victory: :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炉前工与铁水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