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1-22 19:01:52

好抓拍,光影漂亮!

晓凡 发表于 2013-1-22 19:21:05

用镜头记录了沧桑······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22 19:31:13

很老的外婆,好抓拍!

老友 发表于 2013-1-22 19:45:29

沧桑,岁月留痕,谢谢分享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2 19:46:32

邦德 发表于 2013-1-22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内心世界刻画得好。欣赏支持!

晓雪 发表于 2013-1-22 19:51:19

悍马 发表于 2013-1-22 19:53:54

地方特色浓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22 19:56:02

拍得非常精彩,欣赏!

泥堆 发表于 2013-1-22 20:09:36

这个地区很偏僻,很贫穷哦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1-22 20:23:24

漂亮的拍摄,欣赏佳作: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黄岗侗寨人像———老外婆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