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姐的片子越来越好了!:kiss:
拍的真的很不错!进步太大了!赞一个!
花舞霓裳 发表于 2013-1-22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莲花姐的片子越来越好了!
谢谢霓裳。。。
江湖一盏灯 发表于 2013-1-22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真的很不错!进步太大了!赞一个!
谢灯老师夸奖,还请多多指点。。。。
金色灿灿 秋意浓!:victory:好拍!
林中鹰 发表于 2013-1-22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色灿灿 秋意浓! 好拍!
谢谢,还请鹰老师给予指点。。。
莲花1 发表于 2013-1-22 1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还请鹰老师给予指点。。。
为什么呢的头像是两个人 :o 不懂
林中鹰 发表于 2013-1-22 1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呢的头像是两个人 不懂
:lol,这样别人看不清楚那个是我。。。。哈哈
欣赏,学习,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2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