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邻居 发表于 2013-1-22 13:57:23

欣赏老师佳作,我怎么加不进分了哟?

老农夫 发表于 2013-1-22 21:05:47

欣赏老师佳作.:victory::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3-1-22 21:17:16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1-22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佳作,我怎么加不进分了哟?

谢谢关注。:handshake:handshake

鸡蛋 发表于 2013-1-22 21:17:26

老农夫 发表于 2013-1-22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handshake:handshake

粒沙 发表于 2013-1-22 21:42:15

好热闹,好喜庆的场面!拍摄精彩!感谢分享!

鸡蛋 发表于 2013-1-23 22:20:24

粒沙 发表于 2013-1-22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热闹,好喜庆的场面!拍摄精彩!感谢分享!

谢谢。:handshake:handshake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1-24 19:29:06

谢谢秘书长分享!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鸡蛋 发表于 2013-1-24 20:50:12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1-24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秘书长分享!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关注。: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13年四川站新春团拜会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