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次好,曝光准确,欣赏支持!
光比大,不好拍,这个拍摄是有点难度的,我觉得已经拍得非常好了。欣赏。
精彩的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美丽风光,精彩拍摄~!
好光影
层次感很强,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影调漂亮,层次感很好,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好层次,好构图。好光影。学习,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2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比大,不好拍,这个拍摄是有点难度的,我觉得已经拍得非常好了。欣赏。
谢谢老师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层次感很强,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