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哥 发表于 2013-1-22 11:01:59

层次好,曝光准确,欣赏支持!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2 11:14:25

光比大,不好拍,这个拍摄是有点难度的,我觉得已经拍得非常好了。欣赏。

水草萍 发表于 2013-1-22 11:56:33

精彩的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1-22 12:21:43

美丽风光,精彩拍摄~!

蝶心 发表于 2013-1-22 12:25:08

好光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 12:40:18

层次感很强,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2 12:48:11

影调漂亮,层次感很好,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刘景新 发表于 2013-1-22 13:18:14

好层次,好构图。好光影。学习,欣赏。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22 14:10:00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2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比大,不好拍,这个拍摄是有点难度的,我觉得已经拍得非常好了。欣赏。

谢谢老师鼓励!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22 14:10:5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层次感很强,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鼓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雷公山-----雪中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