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石 发表于 2013-1-21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很有意境,很有美感!
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21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虽不好,但构图舒服,漂亮。
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1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迷雾中的湘江、绿荫下的江岸很美,好拍摄,欣赏学习!
没什么特别的东西,草草拍几张。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四夕! 发表于 2013-1-21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21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晓凡 发表于 2013-1-21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佳作。
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1-21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3-1-21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橘子洲头、湘江北去,好拍摄
你的这几句回复,使我又想起了毛主席的诗词“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1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老师的作品,使我仿佛看到蒙着面纱的美女,很欣赏前三张的这种感觉。
感谢老杜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
麻哥 发表于 2013-1-21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值得欣赏。
感谢好友的好评欣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