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发完了,请各位老师指点
片子拍摄非常精彩漂亮。
一组很美的夜景!非常喜欢好友构图风格,欣赏、加赞!(稍后再来...)
好漂亮的夜景啊!我也曾经到外滩拍过夜景,但是我没有想到去拍白渡桥,看了你的片子,我震撼了,原来,白渡桥在夜晚这么美,有机会我也去拍,色彩漂亮,构图漂亮,欣赏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0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发完了,请各位老师指点
夜景拍摄的漂亮极了,欣赏支持好友!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0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夜景啊!我也曾经到外滩拍过夜景,但是我没有想到去拍白渡桥,看了你的片子,我震撼了,原来,白渡 ...
谢谢朋友的鼓励!我也是许久没去那里,每次到外滩拍片也不会走过去,这次是因为外滩拍的太多,想换个角度才想起要去拍桥。上次在浦江饭店看到桥上的灯光会变几种颜色,可是昨天去只有一种,有些遗憾。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0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拍摄非常精彩漂亮。
谢谢老师好友的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3-1-20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很美的夜景!非常喜欢好友构图风格,欣赏、加赞!(稍后再来...)
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支持,我也是看了你们的片子后得到很多启发才不断地去外滩尝试新的角度。这桥有人走过就感觉到明显的晃动,下次我会试着用提高ISO来缩短时间,否则片子总会有些影响。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0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摄的漂亮极了,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