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作仁
发表于 2013-1-20 11:11:12
佳作欣赏!
蝶心
发表于 2013-1-20 11:17:40
欣赏支持朋友!
笑佛
发表于 2013-1-20 11:17:39
:victory: 欣赏、学习、分享佳作!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0 11:29:28
构图漂亮,拍摄精彩。谢谢分享。:victory: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1-20 11:37:24
欣赏好拍,感谢分享,问好!
泥堆
发表于 2013-1-20 11:39:59
妙:victory: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1-20 11:47:15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1-20 11:48:05
欣赏学习加贝风老师大气精美的雪韵拍摄!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1-20 11:52:03
有创意欣赏
刘景新
发表于 2013-1-20 11:55:59
好构图,精彩拍摄,学习,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