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20 23:15:46

构图漂亮,欣赏美景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1-20 23:29:42

视觉很美,欣赏学习!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0 23:47:40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1-21 07:39:17

却实有雪之韵,好拍摄,欣赏支持!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1-21 07:39:26

有味道的片片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1-21 07:53:27

精彩拍摄!学习!支持并问好老师!!

瑞峰 发表于 2013-1-21 08:12:04

视角很美,老师是个有心人啊。美图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1-21 08:13:30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0 1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欣赏

:handshake: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1-21 08:13:25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0 1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欣赏

:handshake:handshake

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3-1-21 08:40:23

好构成,学习。
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查看完整版本: 雪韵两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