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1-20 01:15:48

欣赏夜景拍摄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1-20 02:04:48

很透!厉害!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0 04:43:16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0 08:17:20

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好片加分支持欣赏分享!

边少 发表于 2013-1-20 09:10:03

喜欢P1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0 10:25:33

夜景漂亮,拍摄精彩,光影靓丽。谢谢分享。:victory: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1-20 11:43:02

夜景美、精彩拍摄,欣赏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1-20 12:17:47

漂亮的夜色,精彩的拍摄!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1-20 12:19:03

这组片子太棒了,学习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1-20 15:16:05

光影很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剑河县三人行 风景篇 (都是大家认识的哦 老脸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