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1-19 22:28 编辑《写在片首的感想》——摄于湖南人,就这么一生,来到世上真不容易。人,就这么一生,上帝无法安排人生。生本无贵贱,活更需努力。人,就这么一生,把握好今生,再别想来世。生就是为了活,打拼是为了存
在你懂事之前,无忧无虑。在你懂事之后,才知道生活的残酷人生在坦路险滩交织前行,众鸟各自飞,乔木空苍凉。奢侈无望,安守清贫。百味的人生,心酸的经历。人生苦短,犹如单程票,有去无回。岁月无情,人生也就40,000天而已。我们留下的是什么,是寄予、希望。累了,把心靠岸。苦了,才懂得满足。。。
坐沙发,观人生,楼主关注底层生活,有些画面让人心酸。 泥堆 发表于 2013-1-19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坐沙发,观人生,楼主关注底层生活,有些画面让人心酸。
同感! 老师,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