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20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明天偶也来练习,发现现在的机器静物拍不大,也不清晰:(
漂亮的花儿,欣赏学习。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20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花儿,欣赏学习。
谢谢斑竹老师鼓励,还请多加指点~
色彩很好!花很水灵!
剪刀手 发表于 2013-1-21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好!花很水灵!
谢谢老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