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发表于 2013-1-20 22:11:52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20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明天偶也来练习,发现现在的机器静物拍不大,也不清晰:(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20 23:11:16

漂亮的花儿,欣赏学习。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21 19:48:44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20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花儿,欣赏学习。

谢谢斑竹老师鼓励,还请多加指点~

剪刀手 发表于 2013-1-21 22:03:43

色彩很好!花很水灵!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21 22:17:46

剪刀手 发表于 2013-1-21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好!花很水灵!

谢谢老师鼓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邂逅午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