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19 08:51:07

初冬的西塘古镇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9 11:22:01

拍的很漂亮,黑白片很有雪中江南景的味道,支持好友佳片,今后发帖可以一图一贴,可以先看看置顶帖(新人发帖步骤。。。)祝你成功。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19 21:15:5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9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漂亮,黑白片很有雪中江南景的味道,支持好友佳片,今后发帖可以一图一贴,可以先看看置顶帖(新人发 ...

谢谢你的光临!请多多指导!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9 23:50:24

好拍摄,欣赏,支持!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20 13:06:06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9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你的光临观赏!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 15:32:36

西塘美景 美不胜收 欣赏支持!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21 15:45:07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塘美景 美不胜收 欣赏支持!

谢谢你的光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初冬的西塘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