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西塘古镇
拍的很漂亮,黑白片很有雪中江南景的味道,支持好友佳片,今后发帖可以一图一贴,可以先看看置顶帖(新人发帖步骤。。。)祝你成功。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9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漂亮,黑白片很有雪中江南景的味道,支持好友佳片,今后发帖可以一图一贴,可以先看看置顶帖(新人发 ...
谢谢你的光临!请多多指导! 好拍摄,欣赏,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9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你的光临观赏! 西塘美景 美不胜收 欣赏支持!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塘美景 美不胜收 欣赏支持!
谢谢你的光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