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0 11:12:59
很有意境,好拍,精彩!
邦德
发表于 2013-1-20 19:25:12
欣赏支持!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1-20 21:20:10
好漂亮的拍摄!请四哥多教点,什么时候回来?还得请你带入门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1 14:02:00
影调非常迷人。好拍摄。
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3-1-21 15:37:09
这张舒服:victory:
材低学浅
发表于 2013-1-22 09:10:07
:victory::victory::victory:
晴朗
发表于 2013-1-26 00:06:57
漂亮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9 13:14:06
很美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