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
发表于 2009-11-9 10:39:01
丹江水库霞光
农夫
发表于 2009-11-9 10:39:17
农夫
发表于 2009-11-9 10:39:39
心海
发表于 2009-11-9 15:42:26
非常漂亮,欣赏了。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9 16:42:15
漂亮,很喜欢第一张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9 19:29:38
原帖由 雨中行者 于 2009-11-9 16: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很喜欢第一张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9 19:29:58
用光构图非常漂亮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9 19:31:36
片子很大气,欣赏!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1-9 20:03:16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1-9 15: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欣赏了。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1-10 09:29:49
宁静表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