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红烛 发表于 2013-1-18 10:09:28

冰封残荷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18 10:21:09

很有意境,只是图片较小,效果稍差。建议发大图、一楼一帖,便于浏览与点评。:victory: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1-18 10:56:10

欣赏。

笑佛 发表于 2013-1-20 11:19:23

:victory:欣赏、学习、分享佳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冰封残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