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18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长镜头 发表于 2013-1-18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激光 发表于 2013-1-18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拍过,拍的不好,今天学习了!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鼓励!还是拍的不好,有的用慢快门就好了。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1-18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鼓励!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1-18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 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鼓励!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18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落日 发表于 2013-1-19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鼓励!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1-19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加分支持鼓励!
老光影 发表于 2013-1-19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夜景,欣赏了。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漂亮拍摄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