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19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好友的鼓励支持!
冬有冬的味道,那萧瑟也须用心感受,就像品味孤独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谢羊儿分享路上美景,让心又一次出行。
扣儿 发表于 2013-1-20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有冬的味道,那萧瑟也须用心感受,就像品味孤独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谢羊儿分享路上美景,让心又一次出行 ...
寒冷萧瑟的冬天有老师朋友的一路相伴,心好暖,羊儿谢谢老师!
色调温暖,喜欢
咩咩 发表于 2013-1-20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温暖,喜欢
谢谢!这叶大师还不发片
范蠡湖公园!好!
剪刀手 发表于 2013-1-21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范蠡湖公园!好!
谢谢老师!下班路过正好碰上好光影就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