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22:40:06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19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好友的鼓励支持!

扣儿 发表于 2013-1-20 09:19:52

冬有冬的味道,那萧瑟也须用心感受,就像品味孤独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谢羊儿分享路上美景,让心又一次出行。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0 10:15:51

扣儿 发表于 2013-1-20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有冬的味道,那萧瑟也须用心感受,就像品味孤独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谢羊儿分享路上美景,让心又一次出行 ...

寒冷萧瑟的冬天有老师朋友的一路相伴,心好暖,羊儿谢谢老师!

咩咩 发表于 2013-1-20 22:14:49

色调温暖,喜欢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0 22:17:24

咩咩 发表于 2013-1-20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温暖,喜欢

谢谢!这叶大师还不发片

剪刀手 发表于 2013-1-21 22:05:53

范蠡湖公园!好!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2 07:24:46

剪刀手 发表于 2013-1-21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范蠡湖公园!好!

谢谢老师!下班路过正好碰上好光影就顺手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下班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