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3-1-17 22:04:27

漂亮,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闻道 发表于 2013-1-18 08:55:52

好拍,欣赏支持!曝光有点过,个见。

典石 发表于 2013-1-18 11:22:20

河歌,即河边唱的歌!可以这样理解吗?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8 15:54:02

好记录、好拍摄。加分欣赏分享!

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3-1-20 12:35:1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叶底花 发表于 2013-1-20 13:47:57

场面壮观,非常漂亮 !欣赏学习中!!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1-21 10:43:37

不错很美!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4 19:49:0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17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场面壮观,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4 19:49:50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1-17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谢谢夸奖: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4 19:50:21

九妹 发表于 2013-1-17 1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得一见的场面

人是多呢,几年才搞这一次活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侗族唱河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