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老师佳作,但不支持抽烟,;P
光影很漂亮。好拍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1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漂亮。好拍摄。
站长要点评,说点意见才行哦!
烟民很有思想,呵呵,好片
漂亮,欣赏!
有意思!
晴朗 发表于 2013-1-25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烟民很有思想,呵呵,好片
谢谢欣!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9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意思!
谢谢欣赏!
原来尼古丁也可以这样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