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迷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画面靓丽,谢谢分享。:victory:
芦海 发表于 2013-1-16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的夜景,欣赏了
谢谢芦海老师的鼓励!
清风≈≈ 发表于 2013-1-16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龙哥老师好拍!
谢谢清风版主的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1-16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体看夜景拍的不错,只是拍摄时间晚了点。
谢谢激光站长的指点!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16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漂亮夜景
谢谢江西海歌版主的赏帖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1-16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支持!
谢食全酒美老师的赏帖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1-16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光影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赏帖支持!多提宝贵意见。
四夕! 发表于 2013-1-16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四夕老师好!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16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自奋蹄老师的支持!
视角、光影不错,加分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