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17 23:01:28

夜色迷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画面靓丽,谢谢分享。:victory: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18 08:50:43

芦海 发表于 2013-1-16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的夜景,欣赏了

谢谢芦海老师的鼓励!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18 08:51:26

清风≈≈ 发表于 2013-1-16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龙哥老师好拍!

谢谢清风版主的支持!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18 08:52:00

激光 发表于 2013-1-16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体看夜景拍的不错,只是拍摄时间晚了点。

谢谢激光站长的指点!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18 08:53:04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16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漂亮夜景

谢谢江西海歌版主的赏帖支持!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18 08:54:16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1-16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支持!

谢食全酒美老师的赏帖支持!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18 08:55:03

chipp- 发表于 2013-1-16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光影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赏帖支持!多提宝贵意见。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18 08:55:32

四夕! 发表于 2013-1-16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四夕老师好!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18 08:56:09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16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自奋蹄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1-18 10:36:07


视角、光影不错,加分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烟水亭的夜光